現在正是アジサイ盛開的季節,
所以跟男友千里迢迢的到戀人必去的景點‧八景島賞花去。
不過到八景島必須搭乘無人駕駛的SEASIDE,
這個電車一起站就是230円,相當昂貴。
精打細算之下我們買了650円的一日劵,
打算花上一整天好好把這裡玩個透徹。
SEASIDE起站‧新杉田


SEASIDE沿線上有一站叫做南部市場
這裡是魚貨與蔬果的卸貨中心,每天12點前這裡都有很多便宜可以撿。
就是因為要搶時間,
所以今天SEASIDE沿線之旅第一站就是到南部市場來探險!
遠遠望去有一處是卸貨中心,那裡只有很多卸完貨後的紙箱
心裏只想著吃的我,馬上就轉移腳步到可以撿便宜的關連棟去啦!
這裡就是可以撿便宜的關連棟


這裡什麼東西都有賣,
新鮮的魚蝦蟹、各式乾貨、罐頭、餅乾、蔬果等....都很新鮮且便宜。
此時我卻看到了『台灣松花皮蛋』。
哇啊!好想買來做皮蛋豆腐喔!
不過眼睛一瞄到價錢就馬上讓我打了退堂鼓,
六顆松花皮蛋要550円耶!我就算忍著口水也得抗拒誘惑不買吧!
不然有種被當凱子的感覺,怎麼這麼貴咧?
這也算是另一種台灣驕傲吧!昂貴好吃的松花皮蛋。


還是放棄購物吧!
今天是純粹來賞花約會的,還是別把自己變成撿便宜的歐巴桑///
不過放棄購物並不代表放棄美食,
這裡是魚貨卸貨市場,一定會有便宜好吃的海鮮丼才對吧?
就這樣亂逛逛到市場的食堂,終於在食堂裡看到壽司店了。

看著櫥窗上展示的模型,又看到了日替定食旁寫著本店人氣第一定食!
一份才800円?好!就是它了!
定食端上桌之後真是讓我們瞠目結舌!
『這根本就是海鮮的寶盒』、『壽司界的it革命嘛!』←彥摩呂口吻
因為800円的定食居然有滿滿的海鮮料,
花枝、鮪魚、鯛魚、赤蝦、 蟹肉、玉子燒~~~每一樣食材都是新鮮美味。
而味噌湯裡還有滿滿的蛤仔,不過味噌的味道並沒有掩蓋住蛤仔的鮮甜
這樣形容大家可以知道蛤仔有多麼新鮮了吧!

我想我當時吃到這份定食的表情,應該跟日本美食節目的旅人一樣誇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