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的草莓種類多不勝數
每次草莓季一到,眾多品種讓人眼花撩亂的草莓擺在眼前,真不知道要如何挑選。每次不是由價錢來取決一切,就是憑外貌來選購,
不過這次我花了點本錢,買了盒日本號稱品質最頂級的あまおう莓來吃。

あまおう‧ いちごの王様。
名稱的由來為かい、るい、おきい、まい的簡稱。

電視新聞報導あまおう外銷大陸時,一盒要價100多塊錢人民幣,結果還上架當天就完賣哩!猛!

大家一定很好奇あまおう到底長怎樣對吧?
就讓我用照片跟大家說明一下吧!

這就是あまおう,很實很沉的一顆草莓,あまおう種的草莓最大的一顆可以有40g重咧!
吃草莓沾煉乳是王道吃法。


咬一口就可以清楚看到草莓中心那富含糖份的模樣,這就是充滿甜度的證明呀!


很多有名的甜點蛋糕,都會不計成本使用あまおう來裝飾草莓蛋糕
光是看到這樣的照片,應該不難想像他切片後裝飾在蛋糕上的誘人模樣吧?


果真每顆草莓都如其名,鮮紅、渾圓、大又甜。
看他鮮紅的紅透程度,果真跟一般的草莓不太相同對吧!

有興趣的朋友,下回的草莓季可千萬記得買盒あまおう來試試。
我這詞窮又說不出個所以然的傢伙,真的無法將他好吃的千分之一形容給大家知道
大家還是有機會親嚐,自己體會他的美味度吧!


博多あまおう官網‧http://www.hakata-genki.com/amaou/cp/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