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商品前一陣子在電視上被IKKO加持過
因為使用效果看起來很棒而且又很便宜,所以這項商品近來熱門到大缺貨。
今天去藥粧店買沐浴乳時,
眼尖的我看到現場只剩三包,架上的立排又大大的寫著『下次進貨日未定!』
唉呀!這明擺著就是在引誘我的鈔票嘛!
相當不爭氣;管不住鈔票的我,
就這麼硬生生看著525塊錢的銅板跑了出來而無力制止
結局是我拿著這項明星熱門商品回家了。

這項熱門保養小物的真面目就是這經過處理的蠶繭。
可以想見以蠶繭上的細微凹凸處來清除臉上毛孔的髒污,效果應該會很讚。



使用方法很簡單,大致來說明一下。

◎首先把蠶繭放在35度的熱水裡浸泡2~3分鐘。
◎吸收水分後的蠶繭會變得相當柔軟,此時將食指套進裁剪好的指縫中,
 輕輕的以畫圓方式清除眼角、鼻翼兩側以及其他自己在意的部位。
◎亁了之後的蠶繭,若是還算乾淨的話則可以重複使用數次,直到蠶繭變髒再丟棄即可。
(此項商品在洗臉後或入浴時使用最佳)

 

電視上IKKO用這個蠶繭幫一位藝人清除了臉上的髒污
沒想到蠶繭當下就黑到不行,這神奇的效果也讓其他人大為驚呼
所以這項商品才會這麼熱賣吧!

這一包裡有15個蠶繭,賣價525日圓。
包裝上很細心的作了兩層保護,並附上了使用說明書,
愛美的女生也可以試試看它的效果是不是真這麼神奇。

我也要來試用看看了,那就先這樣囉!
啊!
カピバラさん搶先一步了啦!

這是什麼?                我也來用用看。
 

去去去!你們這幾隻小傢伙真是沒禮貌,
居然把我新入手的美容聖品拿來頂在頭上?別惡搞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