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偷懶夠久了,今天就讓我把原宿篇做個總結吧!
上星期去逛裡原宿、竹下通、青山....
這樣的大散步於我而言,除了眼睛可以接受最新流行服飾訊息外更能訓練我的體能。
還有...這樣瞎晃時到底入我鏡頭的景色會是些什麼呢?
說穿了我就是愛亂拍啦!所以我最喜歡拿著相機穿梭在大街小巷中。

在青山某露天咖啡廳遇到的大狗三隻,爆可愛的,讓我想起了我家的狗。
問主人可不可以拍照,她害羞的微遮自己的臉說『狗狗可以拍喔!』


紅與綠的搭配真的很搶眼,雖然沒啥特色,但人家就是愛亂拍嘛!




不一樣的PRADA喔!牆面上的圖騰可是本季主打。
進到店裡翻了一下印有這圖騰的絹質短袖T,要價6萬多日幣。


綠與藍也是絕配,怎麼拍怎麼協調。


當然粉紅與嫩綠也能讓你快門按不停喔!


白色建築與藍天,有種童話故事般的感覺。




陽光灑在紅磚牆上再映點綠意,氣氛也是絕讚。


我喜歡用相機紀錄一切,
也希望能藉由取景的斟酌中,讓我更加細心的觀察到這都市的每一分每一吋。
我的花樣東京生活快要變成亂拍東京生活了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