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入手了一本最新的PS,結果結帳時居然還有大驚喜
那就是現在只要買小學館出版的任何一本女性誌,
就有五種顏色的ドラミラー可以選。

我這款鏡子只有多啦A夢的背面,其他顏色的鏡子裡都有它的正面。



我選的是銀色的鏡子,打開之後可以看到多啦A夢躺在裡面
多啦A夢跟任意門的組合,這個贈品超有創意跟價值。
看到網路上有人選的是藍色的ドラミラー,裡面就是一隻正面站著的多啦A夢。

因為我買的是小學館女性誌PS,
所以店員就送了我一把PS的粉紅扇子,好可愛呀!
   

話說買這本秋天的女性誌,重點是要來確認一下今秋的流行重點
開心的拿到贈品後,當然還是要好好來翻閱了啦!

今秋一樣延續去年的格紋風潮,
另外呢,夏天流行的民族風刺繡上衣也延續到秋天了
因此一雙民族風的短靴,不管靴子上面是流蘇或是絨毛都是今秋不可或缺的單品。

微涼的秋天裡,要穿什麼外套呢?
這個夏天就一直在燃燒的男裝式小背心,秋天也還有出場的機會...
另外還有稍具個性的西裝式外套、毛毛小背心都是最IN的選擇。
廢話不多說,來看一下照片吧!

左起的重點是學院式的西裝外套
而中間跟右邊的重點則可看出今秋格紋依舊吃香。




右邊的模特兒腳上穿的就是流蘇短靴。抱歉喔,不太清楚!
而左邊模特兒穿的就是男裝式背心,不只夏天,秋天它也扮演著流行元素。



兩位模特兒除了身上都有格紋元素外,腳下穿的短靴不是有流蘇就是絨毛。


秋天不穿太厚的大外套,所以這樣的背心秋天裡大ブーム。

 


現在雖然是夏天的尾巴,不過熱度還是有的
但是........我已經看到滿街的女孩們都開始穿起流蘇短靴了...

怎麼樣,有沒有生火?妳的鞋櫃裡是不是缺這一款?
希望大家看了這篇文章,可以清楚的知道這個秋冬要購入什麼必備單品,不要沒計畫的亂揮金喔!
以上就是小鵝的不負責秋裝必購單品大公開,等到有時間再來示範穿搭。
(注意!前提是我要有時間跟那個閒情逸致才行啦!)


另:文章中的服裝照全都是取自10月號的PS雜誌
喜歡的朋友也快點去買一本吧!裡面有很多更棒的穿搭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