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踩樂就在剛剛已經結束,謝謝大家的捧場。
由於同時有很多位朋友踩到我要的數字‧1567890
所以我會以收到信的時間順序來取決前三名。

現在就來公布踩踩樂結果。


由於有三位以上的朋友同時踩到了我要的數字
所以依時間順序取決,這三位朋友就是幸運兒了,
我已經回信給三位得獎者,請去收信喔!

另外還有朋友在噗浪上說踩到我要的數字,也把網頁寄給了我,但是我這邊沒有收到呢>"<
可能要請你確認一下信件是不是真的有寄出來
下次若是還有這樣的活動時才不會錯失機會喔!

那就下次找個好時間再來辦一次,後會有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