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伊香保的第二天,眼睛還沒張開胃倒是先被撐開了,
享用了豐盛的早餐後退房,決定再到伊香保石階去散步一下。

伊香保讓人著迷的就是這細細長長的石階,託石階溫泉小徑的福,讓伊香保溫泉更有風情。

石階兩旁的店家。


石階旁不時可以看到冒出的溫泉蒸氣。

物產店跟鄉土料理店。


下方右邊的那張照片是有名的"湯之花溫泉饅頭"店家。
聽說伊香保這裡是溫泉饅頭的發祥地,人都到此當然要去試試囉!
我覺得這裡的溫泉饅頭吃起來不若其他地方的甜,猜想隠し味是不是有味噌?
因為可以從紅豆餡中嚐到一點點的鹹味,它很巧妙地讓紅豆餡不會過度甜膩,很鮮的口感。

●溫泉饅頭的由來●

 

溫泉小徑的探險。

地藏。


這房子雖然舊,但是好有感覺喔!

這間溫泉旅館橫手館可是大正浪漫時期的建築,感覺很氣派。

我覺得我不管到哪裡玩總是會遇到小山雀,這次遇到的鳥真的就叫山雀‧ヤマガラ。

牠在樹上咬著小花苞,然後邊玩邊吃,怎麼那麼有興致啊!哈哈~~
下面這組照片右下角那一張,可以看到ヤマガラ的嘴尖有顆圓圓的東西,那就是花苞啦!

然後還看到抓癢的麻雀。
 

能這樣優閒地吃著溫泉饅頭散步於風情小徑內,身邊還有可愛山雀的陪伴
旅遊不就是從這些看似平凡的地方中得到樂趣的嗎?≧0≦啊!真幸福啊!

接下來還有更讓人感到幸福的行程,那就是採草莓!!!!!!!草莓~~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