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禮拜前的晚上,過著澀谷那個大大的十字路口時,
一段路上,我被好幾個閃光燈閃到,
剎那間覺得自己很像在走紅地毯的大明星,身邊一堆攝影機對著我拍個不停。
哈!不是啦!是深深地覺得這個十字路口還真受觀光客的青睞啊!

沒想到在噗上發表了之後,好多朋友都表示有替這個十字路口留影過,
那麼...我也要找個時間好好地來拍一下這個十字路口,也來好好挖掘一下它的魅力何在。

先用ミニチュア風來呈現一下這個十字路口吧!



大白天的十字路口,人潮很多。



班比也來湊熱鬧。


還柔焦;飄滿泡泡咧!
 

這是從另一個角度拍的十字路口,人潮真洶湧。


這次我也混在人群中,跟著大家一起過馬路吧!

澀谷代表:109與十字路口。


隱藏在左邊那幾棵樹中間,是歐舒丹咖啡廳。

沒想到這一個十字路口的表情這麼地豐富有趣,
尤其當紅燈變為綠燈大家一起齊步往前走時,那一刻更是壯觀,
也難怪會吸引大家紛紛按下快門呢!


什麼是ミニチュア風呢?我會再寫篇文來好好介紹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