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過馬路往巷子裡鑽,
在前去第二集裡那間まつ矢之前,我遇到了熟睡的貓咪。

他睡他的,我拍我的。


靠這麼近拍貓咪一點都沒發現。


彎過巷子又見兩隻貓咪,結果他們兩隻馬上竄逃。


我在拍這隻貓咪時,理髮店的老闆跟老闆娘還笑笑地推開門探出來看了一下。



另一隻竄逃的貓咪也沒逃多遠,就在路口攤了下來。


貓咪窩在一旁看著路上人來人往,這副畫面很有趣。



我最愛鑽小巷子,窄巷讓人有探險的感覺。



第二集裡出現的料亭‧まつ矢。

最後還繞去了第四集裡出現的那間剪刀店。


在這間創業於西元1783年的刃物店「うぶけや」裡,買了一把指甲剪跟眉毛夾。

還有在草加屋時也買了這一包仙貝。


其實來人形町除了逛逛日劇新参者裡的拍攝地點外,
只要將方圓百里都晃過一圈,
還可以發現很多店家都有阿部寬去用餐的照片,或是劇組慶功宴去的餐廳等....
下次還是來這裡亂晃一下吧!肯定會有意外的收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