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炎熱,不做好防曬跟降溫對策的話,這樣的夏天還真難熬呢!
今天在LOFT試用了一些小道具,
因為便宜加上也確實有效果所以我買了,也在這裡介紹給大家。

這是塗在身體上就能瞬間降溫三度的冷卻乳液。
不騙你,有塗抹到的部分真的變得好涼爽~而且很持久~
有了它這個夏天不見得只能窩在冷氣房裡逛百貨,也可以走出戶外了。

ピタリスウェットS




這個是圍在脖子上便可以獲得清涼感的小道具。

透明的就是保冷劑,冰鎮過後放進粉紅色的毛巾裡再圍在脖子上就很涼,
重點是保冷劑可以重複使用,這樣的商品真的很eco。



這兩個也是保冷劑,一公一母。哈哈!
公母保冷劑用法不同,
公的保冷劑冰鎮過後會變硬,適合帶出戶外用;也可以放進便當盒裡避免三明治溫掉。
母的保冷劑冰鎮過後還是會軟軟的,適合運動後的冷敷;或是突然發熱也能使用。

簡而言之,公的保冷劑適合用在物品上,母的保冷劑適合用在身體上。

買這個北極熊保冷劑還會捐錢給北極熊喔!



這是500g的保冷劑。
我之前有買一隻北極熊,它的肚子裡可以填充保冷劑然後抱著睡。這是買來替換用的。



抱著睡覺用的北極熊,肚子裡可以塞進一個保冷劑。

夏天美白可缺不了薏仁水啊!
在店頭看到廣告寫著佐伯チズ推薦用它來敷臉,一大罐也只要682円
比起雪肌精真的是便宜多了,那麼就買來用用看吧!
買回家後拆開來看,發現這一罐沒有酒精味喔!

ハトムギ化粧水
的介紹

最後是買了兩件MUJI標榜排汗功能良好的inner。
muji的inner深得我心的地方是它裡面一個洗標跟牌子都沒有,洗滌方式是這樣印在上面,
對於什麼衣服都要把標籤拆光光,以免與皮膚摩擦而過敏的我來說,這樣的設計真是太貼心了。



吸汗材質的inner


 好啦!有了這些降溫小道具的輔助,接下來的夏天我應該會過得更舒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