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鹿男之後喊著要去找那隻會說話的鹿,已經喊了不知多少年,
不是沒有機會,就只是覺得新幹線加上住宿費用並不便宜...
直到在網路上看見這個行程,新幹線來回車票+一晚住宿只要24800円,
光是新幹線車票也就不只這個價了~~
所以終於下訂,也終於能完成跟班比約會的夢想了。

出發前一樣是向圖書館借書來做功課,
只是關於奈良的書,不是什麼古墳走透透大導覽就是什麼佛像解說,
天知道我根本只想跟班比約會啊!所以我便把重點轉向日劇鹿男,去飛火野;去若草山吧!

一邊做功課一邊覺得想去的地方有好多
既然都住在京都了不去看個枯山水好像說不過去...
不去嵐山看看竹林好像也會讓人遺憾...
看到有人把夏天的清水寺拍的好美~讓我也想去走走...
就這樣我的行程從單純的跟班比約會,也一點一點地把景點給增多了。

出發前兩個星期收到了新幹線車票還有住宿劵
還送了每人兩張可於JR或新幹線車站使用的飲料兌換卷...
跟班比約會的日子就這麼一天天地倒數~最後這一天終於到來啦!

這個行程附的飯店已經決定、無法更改,是Hotel Monterey Kyoto
雖然要去找班比可得轉一下車,不過飯店很美也就無所謂了。

飯店外觀


要進入房間前得先用房門卡在門外感應,我喜歡這一個環節。


衣櫥;鞋架在一進門處,進到房間前還有一間廁所。



床、電視。  電視前是個小客廳。


小客廳
 

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看電視


小客廳旁的梳妝台
 

洗臉台


浴室
 

飯店好舒適,這一趟旅遊能以這種價錢住這麼棒的飯店,真是值回票價呀!


下一篇先來介紹飯店一樓,一間很吸引我目光的英國茶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