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晴朗的午後,我打算去野餐。


這裡曬得到暖陽又有樹可遮陰,正當我想把野餐墊拿出來舖的時候....



貓咪跟我說話了。

"鵝小姐,你要野餐的地方不是在這裡喔!請跟我來。"



為什麼他會知道我的名字?
雖然我對這一點相當的疑惑,但就像是有股魔力似的,我的雙腳不自覺地跟著他走。

彎來拐去,出現在我眼前的這副景色,讓我懷疑自己到了仙境。

"到了。" 領路的貓咪說完話便消失不見...
但是有另一隻行色匆匆的貓咪從我眼前晃過~~

"等等我,你要去哪?"
話還沒說出口,深怕貓咪會消失在我眼前,所以我也快步跟了上去。

  

"歡迎光臨秘密野餐基地。"貓咪說



"我們已經備好椅子等候鵝小姐大駕光臨。"

"請上坐。"



"原來這裡這麼熱鬧~大家邊曬著暖陽邊餐敘著。"



"下次請再來這裡野餐喔!"貓咪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