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用了快三年,蓄電量也不及以往,
好像是時候物色下一支手機了。
不看還好一看就被燒到,而且還很讓人難以抉擇呢!

PAUL&JOE這款跟softbank合作的手機,未免也太可愛了吧?

PAUL & JOE® SoftBank 004SH PJ




預定2011年3月中以後才發售。


 

第二款燒到我的是Q-pot推出的第二彈手機。

兩種顏色都很可愛,但我還是會想辦黑巧克力餅乾那一支。

docomo STYLE series SH-04C

預定2010年12月發售。


哎呀呀~連充電器都這麼可愛,加分加分。

我想換手機(吶喊)
我想換手機(吶喊)
我想換手機(吶喊)
我想換手機(吶喊)
我想換手機(吶喊)

但是我要換哪一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