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區還有哪裡能賞紅葉呢?
近郊的高尾山一直沒在我的計畫之列,因為我早已久聞它的塞跟擠,
念頭一轉到了也不算近,單程也需兩小時的相模湖。

不知道是不是誤算,去的時候紅葉凋零了一半,且當時根本沒什麼人潮
不過這樣也好,我覺得能靜靜地賞紅葉才能與蕭瑟的秋天相互輝映;
而且凋零也才有十足的秋味啊!(其實這番話是在自我安慰啦)

出了相模湖站,就可以看到層層山峰圍著相模湖,
能看到顏色豐富的彩色山頭,此景也是我夢寐以求的。

在這裡能坐天鵝船遊湖,
因為沒甚麼人潮所以我興趣超大,
馬上花了800円買票,上了幾乎算是被我們貸切的船後,開始遊湖囉!

整艘船只有我們跟另一票人(整艘船的遊客就只有六人)
所以我們很興奮地在船上玩起大風吹的遊戲,
窗外哪裡有美麗的紅葉,人跟相機就往哪邊的窗口跑。

其實船內開有暖氣,所以窗戶都是鎖上的,
因為沒甚麼人所以我們便大膽地開了窗拍下這一張張美麗的風景。

窗外的彩色山頭很搶眼吧!


整艘船就是這樣空蕩蕩~若是上星期便來賞紅葉的話,肯定是擠擠擠的人潮吧?


開始繞著湖遊一圈。


雖說紅葉凋零了一半,但我覺得這樣的顏色還是很美啊!

這一群是金黃色葉子。


這一群則是艷麗的紅葉。



這天天氣不錯太陽也有暖度,下了船後我們躲在這棵有著最紅紅葉的樹下休憩。


邊曬著暖陽邊拍照;不時會被掉落的紅葉打到,但我覺得這是屬於秋天的幸福。


愛紅葉還是愛銀杏我一直很難抉擇,是這樣的紅葉的話讓人好想選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