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書上翻到這家店時,馬上就決定要來這裡喝個午茶,
『一個人的旅行,就是適合把時間浪費在這樣的環境裡。』我這麼想。



進了谷町六町目後眼前是一排古老的矮民房,
靜靜地、不喧擾地、卻是那麼吸引著你的眼光。
看著地圖;找著地址,真的會因為一個不注意而錯過日音色。
它雖然有招牌,卻也是跟這裡的氣氛一樣,低調、不誇張地躲在角落,

這建築物是昭和時期建的,前身是個理髮院。

店裡右半邊是喫茶空間;左半邊是展覽空間。

窗戶的裡面是收銀台跟廚房。
 

端詳了一下店裡的座位我挑了這裡坐下。

面對窗外的那個座位我也很愛。


店裡的這些擺飾都會讓我想著:『以後我也要把家裡佈置成這樣。』


白牆上好適合這樣亂掛些什麼。


看到這扇玻璃窗,讓我想到日音色名字的由來。

打開窗戶,
會聽到今天的聲音;
會看到今天的顏色。

太愛這家店,所以我來了兩次。
但是我也愛上了這個位置,所以我都坐這裡。

第一天點的是旅する紅茶配上焼き味噌トースト。

這種味噌土司就是要配上海苔才會好吃啊!(超對味)
 

近拍一下旅する紅茶,我好喜歡它的壺啊。

隔天又來報到,今天點的還是焼き味噌トースト,但是這次配上了熱牛奶。

看完文章之後你有沒有跟我一樣喜歡上這間店?

§ 日音色 §
http://www.hineiro.com/


arrow
arrow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