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到30日在原宿跟吉祥寺的PANCAKE  DAYs裡,可以吃到特別的懶熊套餐。
這個消息是JILL含淚告訴我的,因為深愛懶熊的他一直無緣參予到懶熊的活動,
所以這一回就讓我代替他來吃一頓吧!

今天我選的是原宿店,才鑽進小巷子就看到了排隊的人潮
為了吃到這一頓午茶 我可是足足排了一個小時又10分,然後上菜又等了20分,
沒辦法,PANCAKE製作需時又耗工,難怪外面排隊人潮永遠那麼長啊(汗)

一進到店裡就看到可愛的懶熊。
 

看著這道光讓人不由自主想走過去...上廁所。(這燈太可愛了啦)


店裡的燈具好可愛,像蘑菇也像游泳圈。


沒有懶熊坐檯沒關係,我自己有帶蜜蜂カピバラ來。(感覺我很像是來砸場的吼!被毆飛!!)

左等右等,我點的懶熊PANCAKE終於上桌了。


那兩球分別是奶油跟鮮奶油,放的位置很巧妙。


你認為這個懶熊五層PANCAKE,應該只有第一層那個才有懶熊圖案對吧?


噹噹噹噹~答案揭曉:其實是每個都有懶熊圖案。 好有誠意啊~給店家鼓鼓掌。


這個是以小懶熊喜歡的草莓作出來的草莓PANCAKE。


小旗子上面的圖案兩邊都不一樣喔!

這個草莓PANCAKE的醬真的太棒了!
沒有人工香精味而是紮紮實實的新鮮草莓香,醬不會過分甜膩,配上鮮奶油真是相得益彰。
 

這是朋友點焦糖香蕉巧克力PANCAKE,那個笑臉是店裡的招牌,平時都可以吃到。
 

店裡不大,加上大家都是為了懶熊而來所以排隊需要花上很長時間
但是店裡的氣氛跟可愛的餐點真的好適合女生前來,
這是間尖叫小店啊!(無誤)

話說我吃了那五層PANCAKE,真的是飽到晚餐都省了,
可愛又能飽足,還真的很值得。

活動期間到4月底,想來的朋友請點這裡↓
http://www.san-x.co.jp/relaxuma/campaign/9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