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噗浪上看到朋友分享了可愛的龍貓泡芙,
二話不說便拉著曾經住在這一站的某人陪我來找龍貓。
 

這裡其實不是一個觀光的點,
不過它位在井之頭線上,從澀谷坐車到吉祥寺也會遇上,這一站就是高井戶。

出了小小的車站過了天橋,大約徒步約10分鐘就會看到一間很大的Home Center‧olympic
而這間小小的店就在隔壁不遠處。


店門口小小的,但是可以感受到店裡賣的是可愛的東西。


店裡有龍貓


也有波妞。


除了泡芙還賣有小餅乾,形狀是葉子、菇、橡樹實、栗子等...看著小餅乾就讓人想到龍貓啊!

我買了下面這兩個。


 

然後還買了卡士達口味跟季節限定的草莓口味泡芙。
從龍貓頭上的花樣就可看出這是什麼口味。
現場還有另一款巧克力口味的泡芙,龍貓的頭上戴的就是小帽子。



本來是想把它們帶到吉卜力現場吃給龍貓看的,但是我覺得那好殘忍...
所以便在附近找了個公園幫他們拍寫真集。

哈哈~其實這也很變態啦!誰會幫泡芙拍寫真集啊!

頭上有櫻花花瓣的是草莓口味(裡面有果肉喔)


然後有片葉子的是卡士達醬,我覺得它最適合跟綠葉一起合照。
 

這真的好可愛好可愛,看著他們的眼神是真的下不了毒手,
但是不吃的話泡芙也會壞掉,所以我懷著感恩的心吃得一乾二淨囉!


網站在這,大家請研究
http://www.shiro-hige.com/

最後要補充一點,店裡很小所有的商品只能外帶,不過店家會放進保冷劑。
儘管如此,大家還是要早點食用,以免泡芙壞掉喔!

arrow
arrow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