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六)

大家去看川島小鳥了,那我去看市橋織江吧!
 
展場的一樓紫陽花開的好美,讓我忍不住又替他留了影。
 



6/13(一)

 

【公告】

希望各位來留言的朋友可以留下暱稱
不要不留名字用什麼訪客、淺水客、路人甲、無名氏...之類的暱稱...
這種暱稱會被當成黑名單處理喔!
請留個名字,
或是留下自己的blog連結,讓我們做個朋友嘛!


6/12(日)

有朋友去看川島小鳥的攝影個展了嗎?

無法去現場看展的我,好想聽大家跟我分享啊!


6/08(三)
 
這個零錢包太太太可愛了啦!
但是打完七折還要日幣6300円,噢!我默默地放棄了!



6/07(二)

小筆電最近在跟我鬧脾氣,可能是想跟我分手了吧╮(╯3╰)╭
該來物色一下新的筆電替代它了。


6/05(日)

 

最近身邊的朋友都投入了多肉的世界,
看到他們的多肉長得豐盈飽滿;陽光健康,我"又"心動了。

其實我以前也照顧過一盆小多肉,但是...多肉就是難照顧嘛!沒多久生命就斷送在我手裡~
最近逛街又開始物色起多肉了,想來照顧一盆。
但是如果人不在家,無法幫多肉澆水的話怎麼辦啊!(抱頭)


6/04(六)

今天發現了一本無料的小刊物,ネコメンタリー。
 
你有看到封面裡躲了什麼嗎?呵呵~

照片都拍得好可愛,各種姿態的貓;各種表情的貓...
看得我好想一整套收集起來。
但是我發現得太晚了,之前的三期可能已經收集不到了(泣)

擦擦眼淚,從第三期起我要定時來收集這一份可愛的無料小刊物。
http://nekomentary.tumbl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