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num&Mason從維多利亞女王時代起,便因為食品種類豐富眾多,所以一直深受皇家愛用。
2007年為創業300周年,所以店內重新大改裝了一番,
包括店內的形象也為之一新,所以現在這美麗的湖水綠標準色也是2007年之後才誕生的。

別以為這裡只賣茶,這裡賣的東西種類可豐富了。

4F 五樓 ST James餐廳
3F 四樓 文具、皮革製品、男仕用品
2F 三樓 衛浴用品、飾品、美容沙龍
1F 二樓 餐具、茶具、廚房用品、退稅櫃台
GF 一樓 茶葉、咖啡、甜點、麵包
LGF 地下一樓 生鮮食品、起司、紅酒、外帶食品區

五樓的ST James餐廳有午茶可享用,但必須事前訂位,而一樓有不需預約便能享用午茶的空間。

我沒有在這裡喝午茶,
因為我是專程來找Fortnum&Mason與Hunter合作的限定款雨鞋,雖然我知道尋獲的機率不大。



我買了茶葉,罐裝跟補充包都入手了。


金色罐子這個系列的茶相當珍貴高級,一罐1kg,要價1500英鎊。

 

然後還在樓上買了特價的paul smith圍巾兩條。
果然...沒有看到Fortnum&Mason與HUNTER合作的限定款雨鞋~~
但是其他的收穫還是有稍稍安慰了我。

在這裡購物的金額達到了退稅標準,所以我上了二樓(英國算法是1F)請店員填寫退稅單。
話說等待退稅的這個空間還真是營造得挺不賴的!
 

官網在此,要喝午茶的朋友請記得先上網預約喔!

http://www.fortnumandmason.com/

arrow
arrow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