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行李後,我們決定晃一下飯店的庭園。


現在我站的地方是停車場,往那門走進去便是飯店的庭園了。


飯店裡的庭園還算大,平整的綠地上擺放了很多桌椅。


在這樣的庭園裡用餐應該能替餐點加分不少。

這裡的天氣很涼爽,太陽露臉更增添情緒上的美好。


庭園裡種了很多花花草草。


看得出庭園裡的一草一木都有被細心照顧。



牆面上爬滿了粉紅玫瑰,柔化了城屋給人的冷酷印象。

這麼美的環境下,若是不喝個午茶也太對不起自己了吧!

馬上決定點個Muffin再來壺茶。


在這裡呆的太舒服,所以我們決定一併在此享用晚餐。

晚餐點的是PIZZA,但是這PIZZA沒有Tabsco好像有點孤單咧!

坐在庭園裡的我們覺得要問服務生有沒有辣醬還得走進去有點麻煩,
所以便自己在庭園裡擺放餐具的地方找了起來,奇遇便是在此時發生的。



這個時候整個庭園裡除了我跟朋友之外,還有另一桌客人,是對老夫妻。

朋友跑去放餐具的地方翻了翻。
此時老先生問了句:『要找甚麼?』   
"想找Tabsco。"朋友說

老先生很熱心地站起來幫朋友找,翻一翻之後搖搖頭說『真的沒有耶!』
『不過沒關係,我手邊有珍藏的辣醬,我去房間拿來給你們試試。』

很不好意思讓老先生為了辣醬還要跑這一趟,
雖然我們一直婉拒他的好意,但卻拗不過他的熱情。

老先生去拿辣醬時,
老太太一直說『這辣醬很辣,只要嘗一滴她就會辣到整個人熱起來,你們一定要試試。』
這時我們倆超期待這辣醬的啦!

噹噹噹噹~~這一罐便是老先生珍藏的加勒比海辣醬。

老先生說他們之前曾在牙買加住過三年,吃辣也是那時候養成的習慣。

 

其實這個辣度對我來說很小兒科,但是加在Pizza上還真的能增添風味。

這對老夫妻很愛交朋友,我們吃著灑有辣醬的Pizza邊聽著老先生說故事。
"他們住在英國的南邊,每天的工作就是開會、簽名;簽名、開會..."
"覺得是時候請個假來這裡放輕鬆了...
今天他們的行程就是在這裡喝午茶,外出散步後再回來這裡吃晚餐。"

突然他問我們為何會選擇這間飯店?
我們的回答是"被這個美麗的庭園所吸引。"

老先生說幾十年前朋友的婚禮是在這附近舉辦,
當時他們就是住在這間飯店,那時就是被庭園景緻吸引,所以只要有來科茲窩就一定會住這裡,
還說我們眼光相同(笑)

我喜歡大家皆是帶著顆輕鬆的心來度假,
加上鄉間行程本就是隨意地這裡走走、那裏看看,
沒有購物;沒有趕行程,只要眼神有對上、只要時機合宜,
就可以跟來自不同地方;不同國家的朋友聊一下午,
也因為如此,我期待著每一趟自由行,因為每趟旅行總是能讓人有不同的體驗與珍貴的回憶。

很開心能認識這對風趣的老夫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izza Muffin 科茲窩 城屋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