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文章是有一個好消息跟一個活動要公布。

話說我已經好久沒參加抽獎活動,
之前心血來潮參加了個活動,沒想到居然讓我抽中"京都行‧賞紅葉"!!!(灑花)
嘿嘿~~超開心的,所以今年大家會有京都的紅葉照看囉!

現在沉浸在開心中的我,也想把這種感覺傳達給大家,所以我想在blog上辦一個小小的活動。

先來公布規則吧!
從現在起開始算,只要在blog留言超過兩次的朋友就有資格。

有獎徵答的題目會在11/10日發文公布
①請將答案寫在該篇文章的回應內
②請一定要勾選"悄悄話"然後送出回應,如果不是
"悄悄話"則視為失格。
③要參加的朋友請一定要署名,否則也視為失格(先署筆名;或登入pixnet會員參加)

11/16日,我會將答對朋友們的留言改成公開
然後會從答對的名單裡抽選一名讀者,
抽選過程與結果我會再發一篇文,屆時再請得獎者祕密留言將聯絡方式給我。

至於題目,我想就從這幾個月連載的歐洲遊記裡出題,
雖然準備的只是一份小禮物,但還請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參與。

規則若有不懂之處,以下開放發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