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行的最後一篇,我覺得很適合讓這些街景照來畫上句點。

皮卡地里圓環



Islington Green Gardens


這些鴿子都是英女王的財產。


這些財產很聰明,會趁沒人時走進廚房覓食。


有人時就會假裝只是經過,若無其事地走出來。
        

London Eye


 

Big Ben




 

House of Lords


Tower Bridge


London Tower


St Paul's Cathedral



Baker Street



 

我愛倫敦,其實我還想再度造訪。
但是巴黎的甜點、夏威夷的海灘、
芬蘭的海鷗食堂、西班牙的聖加堂都在呼喚我。
為了去看看它們,所以我暫時不能再去倫敦了。

各位朋友,不知道你下一個旅遊的點決定了沒?


 

arrow
arrow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