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起,這裡不再更新囉!

大家都問我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或是人生有什麼新規劃?
其實都沒有耶!我只是單純地想要休息。
感覺就像是從不遲到早退,在同一個單位工作了十幾年的資深員工
有一點點的無力感,也覺得自己無法突破,所以我想休息,想暫停一下目前手邊的所有。

謝謝大家的留言,體諒我的;安慰我的;鼓勵我的,我全都會記在心底。
未來日子還很長,如果哪天我在旅遊途中發生了新鮮事而無處分享的話,或許會再回來這裡。

謝謝大家。最後想為大家獻上這篇療癒系文章來畫上句點。

 

日本應該算是貓咪樂園吧?


因為我好容易在路上遇到肥嘟嘟,不怕人的他們。



 



有好心人在陪貓咪玩耍。



這隻貓感覺很像大佬。

有乾乾還有牛奶。



這貓咪跟木柴快融為一體了。

躲在樹後的貓咪好像家政婦三田那張海報啊!(可愛)

烏鴉嘎嘎叫,小貓累到打哈欠。



 

 
  

  

 

●附錄篇●

 

 

這麼多張照片你喜歡那一張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咪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