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的小鵝有瑛太吃。



先說在前面,電視劇拍攝時周邊都會有工作人員制止大家拍照,
我之所以可以拍到瑛太,完全是老天眷顧。

今天一早接近"最高の離婚"拍攝地時就看到很多人在圍觀。


待我走到場景地的洗衣店前,就跟瑛太擦肩而過。

大家有看出瑛太是哪位嗎?
 

洗衣店這邊的路上很多工作人員在忙進忙出,
所以我繞到目黑川對面,此時瑛太也進去綵排了。

這時身邊圍觀的路人都拿出相機在拍照,我也拍了幾張。






但是要正式拍攝前工作人員就開始清理現場,
也會喊著"請大家不要拍照",
不過我也正準備往下一個場景地前進了。

下一個場景地是真木陽子的精油按摩店。
靠近時工作人員正在順劇本,我霎時還不敢拍照咧!
是穿藍色外套的工作人員主動跟我說"請拍。"我才大膽地拍了場景地。

 

邊拍時邊聽到工作人員在說"等一下灯里要怎樣...怎樣..."
哈哈!雖然沒有看到真木陽子但我也很開心啦!

之後我很開心地拿出手機秀出facebook的頁面跟他說 『我有按讚喔!』

"最高の離婚"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fujitv.saikounorikon

 

最後到的場景地是常跟諒搞曖昧的服裝店店員‧詩織工作的地點。

 

以上。

沒想到來一趟日劇場景巡禮,可以有意外收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