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根千就是谷中、根津、千駄木的縮念
每次日本電視節目要做下町旅遊的單元,
這三個地方因為地理環境相近,所以就漸漸變成套裝行程。
是說要來做下町之旅的話,谷根千會是個好選擇。
今天先前進湯島天滿宮,這裡可是學生必來拜的神社喔!
這裡求學業的籤很有名,加上這裡鄰近東大所以神比較會保佑?我瞎扯的啦!

5月25日湯島天滿宮將會有個祭典,有來玩的朋友也可以順道過來參加。






廟門外靠近公廁的一堵牆。
覺得好有氣氛,就不顧一切的在公廁前拍了起來。


廟門上的雕刻相當細緻。


拜完之後就往附近我一直很想逛的舊岩崎邸庭園走去。
這裡可是三菱創始人的舊居喔!外觀氣派又洋風...
只是賺了那麼多錢的他,舊邸供人參觀還得收門票400円咧!
說是清潔費也收的太高了點吧?
 







宅邸豪華且保存完好,很值得一逛。
但是步出門外時,可愛的野貓喵喵地叫著似乎更吸引我呢!
 

逛完湯島之後,才真正要去逛我的谷根千了!
來吧!跟著我一起逛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