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又是一家名店介紹了!
這家大黑家在台灣的旅遊導覽書上常常被介紹。
大黑家最有名的是什麼呢?答案是海老天丼!一碗天丼裡有4隻肥肥的炸蝦,而這一碗要價1890円!(非常貴)
大概跟台灣一客牛排的價錢差不多吧?
不過因為大黑家是百年老店,而他就是海老天丼最有名,
既然都來了,就忍痛點了最值得的有四隻炸蝦的海老天丼。
反正淺草我也很少來
大黑家因為生意很好,所以在附近開了別館,美味度跟製法完全一樣。
如果你不想在本館排隊餓肚子的話,來別館吃味道也是一樣正點喔!
這次我是到別館來享用懷念已久的天丼。
別館的用餐環境比起本館來說寬敞多了,座位也很舒適喔!

別館的店門


只有別館才有的外帶區



店員一領你進入座位後就會先上一壺茶。


由於這裡的東西都是現點現做,所以上菜需要一點時間。
終於~~~海老天丼上桌啦!
瞧!蝦尾巴都滿到碗外面了!
旁邊還附有用紫蘇醃製的小菜,讓你中和油膩的炸蝦用,真貼心。
打開碗蓋一陣香濃醬油味跟炸蝦香味飄來,
不過更讓我吃驚的是,飯在哪裡咧?


請原諒我先挪了一隻炸蝦到盛裝蝦殼的碗蓋上
雖然很土,但是這樣我才可以看到白飯並開始用餐啊!


我很訝異自己居然可以把這碗天丼吃的一粒飯都不剩
白飯上淋了炸蝦的醬汁,而炸蝦的麵衣又酥又脆
蝦子本身新鮮又富有彈性,吃起來會彈牙耶!
難怪我會吃的乾乾淨淨,連茶都喝了兩壺~~呼!真是心滿意足啊!

不過這樣的美食真的只能久久來吃一次,太常吃會破財呀!
還是讓我保有懷念的空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