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我們要前進湖區囉!


節約的觀光客用的是時間換取金錢這一招,
兩天一夜的湖區度假行,我們搭的是早上5點39分的車,
天才剛亮的早上五點,便浩浩蕩蕩地走向沒啥人煙的EUSTON車站。

路上經過了紙片的9又3/4月台,沒有人潮等著跟推車拍照,感覺與昨天大大地不同。
 

到了EUSTON車站,進到月台上,預備乘車囉!



在車上昏睡了近兩小時,出站後我們打算先吃個早餐後再去租車公司取車。

靠近車站的這條繁華路上,我們挑了間看得順眼的店走了進來,店裡氣氛居然是這麼地正。

在倫敦的早餐都是在朋友家享用溫馨早茶,
每天吃著超市買來的三明治或果醬土司,每天喝著朋友珍藏的不同愛茶
今天可算是第一次在外頭享用所謂的英式早餐,
所以..我討厭的煮豆子它終於出現在我眼前啦!

煮豆子(Baked Beans)到底是什麼口味呢? 
書上寫說這是大多以甜味番茄醬汁去燉煮的大豆料理,可以以土司沾著一起吃。
賣相不是很得我的眼緣,我沒有嘗試的慾望。

不過我倒是喜歡烤番茄(Grilled Tomato)
這是將對切的番茄以烤箱烤過,把多餘的水分去除以增加它的甜度。

然後香腸(English Sausage)我也喜歡的。
至於右下角那個土司,之後我在科茲窩還有吃到比較特別的調理法,
然後我還吃到了黑布丁跟mushroom ,等寫到那邊時再來詳細介紹。



接著我們前往windermere。
其實湖區的湖不只一個, 這個windermere只是其中一個。

 

來吧!跟著我走,接下來我們還會去到不同的湖,休閒地欣賞美麗風光。

arrow
arrow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