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迷從電視節目了解更多。

在日本的我,徹底地從漫畫迷變成電視迷。

難忘我第一次在澀谷購物的美好經驗後,某天我不小心看到這個節目。

那時候單元裡介紹的是一位傳說中的澀谷109某專櫃櫃姐。
因為她的眼光銳利,上門的顧客她可以在短時間內看出特色,
進而搭配出一套適合妳;而妳也很滿意的衣服,
再加上她笑容滿面態度又好,所以很多女生上門買衣服都指定要她服務。
也因為如此,這位傳說中的銷售員在結算當日營業額時,可都是數著上百萬的鈔票喔!哇噢!

在創造這個傳奇的同時,她也因為本身的知名度而在很多服裝雜誌上當讀者模特兒(読者モ)
後來她更開啟了自己的另一片天空,她憑著自己的美感與品味,自創出屬於自己的服裝品牌。
現在的她不僅僅是老闆娘,更是自家品牌的設計師,一個櫃姐可以走出這樣的路,真是讓人讚嘆。

不久後,我又從電視上看到這號人物‧益若つばさ。
她也是從読者モ開始了她傳奇的生涯。
到底是怎麼從読者モ變成這麼有名的一號人物呢?
那是因為當時的她在逛街時因為打扮亮眼,所以被雜誌社攔了下來拍了一張街拍照,
刊登於雜誌後,讀者的問券回函裡表示她很可愛;很喜歡她的打扮;希望能再看到她。
就因為這樣,她的人氣大幅攀升。

現在的她除了身兼某些品牌的模特兒之外,也自創了公司,所以身分也是位年輕女社長了喔!
她自己也說『我不知道我可以紅多久,所以我想趁現在打好事業基礎。』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她的老公可也是109男裝樓層裡的top售貨員喔!

看到這裡,腦海中浮現出"行行出狀元"這句成語。
『爲什麼台灣無法像日本一樣呢?』我不解的想著。

 

※只是故事一篇,請輕鬆看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