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為了福袋冒冷早起排隊,每次都會說下次絕對不想再早起排隊只為了個福袋
但是過年不搶個福袋好像就少了什麼感覺似的...
所以在這個不景氣的年頭,我只鎖定搶某個牌子的福袋。

我搶的是中島美嘉的私服愛牌。
我想知道的朋友就一定知道那是什麼牌子,而不知道的朋友~~抱歉!我也不想在此贅述,
因為搶到這個牌子福袋的我,在結帳時真的深刻地感受到它的福袋有多熱門,
下次若有機會我應該還會再去排它的隊吧!

也是起了個大早,身上貼著暖暖包手裡還拿了個麵包當早餐,準備萬全地到了某商場門口,
跟來自四面八方不認識的敵手們一起在寒冬中瑟肅著。
排了很久的隊,等到商場開門衝到想要的櫃位前,卻不消五分鐘。

看到福袋的我不多思考,馬上就拿了一袋我size的福袋快快往櫃檯前結帳。
此時結帳的人潮已排成一條長龍...
而排在我身後要結帳的兩位女生嘴上一直說著"好開心、好開心!"
呵~我也很開心呀!
這個牌子的衣服就是出了名的有個性有設計感,而且價錢不斐,能搶到當然開心...
等我結完帳回頭一看福袋早已一袋不剩,大家的衝勁也太猛了吧!是說我也是啦!呵!

福袋物有什麼東西呢?
除了沒有外套,福袋裡搭配了一整套的造型,而且上衣有數件可供搭配
那來看看照片吧!

福袋2.jpg 福袋4.jpg

福袋6.jpg 福袋5.jpg

拆開它的福袋真的覺得很滿意,果然是個會讓人搶到就覺得開心的福袋呢!

在寒風中排了很久的隊,
一切的動力與衝勁都在這包福袋入手之後完全消失殆盡,去喝杯熱暖暖的咖啡吧!

這是麥當勞新出的咖啡,標榜的是便宜又好喝。
到底味道如何呢?就讓搶完福袋後又被我夾到的カピバラ們來試喝看看吧!

福袋1.jpg

瞧牠們喝得滿臉笑容樣,這杯暖暖的咖啡應該確實地暖起我們的身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