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一年又要過了!

在將要跨進新年頭的這個時刻,我收到了好多好消息~~~~
台灣的朋友寄給我可愛小鴨鴨、聖誕賀卡、護手乳、香水...
香港的朋友寄了一張我很喜歡的CD、也自製了可愛的賀年小卡
你們的好意我收到了,我想我拆開禮物那一刻嘴巴應該是笑到合不攏了吧!呵呵~~

還有之前參加了日本某個攝影比賽,也在此時通知我得到了第一名,
去商店街買東西也搖到了一張禮券喔!不是面紙,是禮券。呵呵

禮物.jpg

禮物二.jpg

禮劵.jpg

有這麼多好事圍繞著我,我將會更珍惜身邊的一切,用心去過我的生活。

這一年裡多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讓我的心靈能更加富裕、滿足,
今後還希望各位朋友能繼續給我指教與鼓勵。

在此祝各位朋友新的一年裡能夠心想事成、健康安泰、橫財就手、事事圓滿!

還有...之前的賀年卡我已經寄出去了,希望收到的朋友會有驚喜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