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很喜歡wedgwood的花色,
身邊用的是他家的小毯子跟毛巾組,但其實我是想用他家的杯組來個午茶的,
沒想到這個心願讓我在大阪完成了,他的午茶真的可以撫慰我喝到地雷午茶的囧啊!
不說前天的地雷午茶,讓我們來看點美好的吧!

店裡的顏色正是他杯組、茶罐上基本的碧藍色,
這種藍配上豔紅的草莓或是紅茶,浪漫感滿溢。


還有這裡的水晶燈照耀出來的光好有氣質。





我點的Pure Uva。
茶的選擇太多不知道要點什麼,這個茶葉的說明剛好有吸引到我,所以我點了它。


配上我點的草莓塔。


其實就連要點什麼點心也是傷透了我的腦筋,
後來點這個塔的理由是,它滿溢出來的草莓果肉跟果醬看起來比較多。


大家看看,這畫面是多麼地美好啊~重點是茶跟點心也是一級棒的喔!

這裡每桌都有一個糖罐,而糖罐的花色各有不同,
你坐哪一桌,店員便會以與糖罐同花色的餐具茶組上菜。

我最喜歡照片上面那一組花色了,
我的小毯子跟毛巾都是這個花色的喔!
可以用著喜愛的花色喝著完美的午茶,人生真是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