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六)

因為有九折劵,手邊剛好也缺粉餅。
 

所以我買了它‧PROTECTIVE POWDER COMPACT FOUNDATION
乾溼兩用,SPF20 PA++,質地是比較乾爽的粉質,
在季節交替時用這種乾爽粉質的粉餅,我覺得上妝比較容易。

但是這一靠櫃又發現paul&joe beaute出了個新系列,
海藍色系讓人感受到海洋的清涼感,讓人又心動了起來啊!

http://www.paul-joe-beaute.com/en/creation/11su/index.html


4/29(五)

我挖到了這個~

 

應該要去使用一下才不會浪費。


4/17(日)

 


今天很開心地拿著相機要去跟八重櫻約會,可惜她們還沒有滿開,
或許是下星期,也或許是下下星期再來吧!
到時肯定可以看到櫻花地毯。

八重櫻花期晚於吉野櫻且花期較長,
由於花辦很多層,所以開起來後便是這樣軟澎澎,像極了棉花糖的狀態。

上面那張照片開了閃光燈,而下面這張沒有開。
開了閃光燈之後八重櫻的花瓣層次更明顯了,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張呢?


4/14(四)

 

正在整理之前拍的櫻花雪照片。
為了要抓住櫻花飛舞的那一刻,所以用了連拍模式
結果是...整理照片需要好一段時間(汗)

整理好之後,"應該"會有桌面分享。應該啦!


4/13(三)

最近迷上拍櫻花雪。
 

不過在分享櫻花雪的照片之前,倒是要先來推薦一下一個比較偏遠的賞櫻景點,
櫻花雪的照片過兩天再為大家推出喔!


4/12(二)

上星期在一間隱密卻很有人氣,
只有住附近的人才知道的小店裡買到了可愛的心型馬卡龍。
結帳時,櫃檯小姐卻說:這是最後一批愛心馬卡龍了。

我愛吃馬卡龍,如果小圓餅偶爾是可愛心型的話感覺會有多浪漫啊!
聽到小姐這麼說心裡有點難過,問了『為什麼?』後,師傅從廚房走了出來。
(店裡很小,結帳櫃台後緊接著就是廚房了)
師傅說:地震之後,除了捐款之外,店裡唯一能聊表心意的就是不把甜點做成心型的了。



地震、海嘯、核電廠問題...至今餘震不斷,輻射導致的後續問題或許影響深遠,
但是大家依舊站在自己的崗位,想著做些什麼來幫助災民,
我被這份看不見的心意感動了。

我的心裡開了朵花。



4/05(二)

這次在奈良買到了之前在書上看到,一直很想要購入的‧焙煎大和茶。
其實這焙煎大和茶有兩種,我買的是莖跟葉各半比較適合用來煮成奶茶的(這個有出茶包)
然後另一種是葉的部分比較多,適合直接喝。

莖與葉比例各半的話泡起來比較不會苦澀,所以適合加上牛奶煮成焙煎奶茶,
我這奶茶控當然是購入適合煮奶茶的茶葉囉!

包裝很有質感,還有一隻可愛的乳牛
要來找個好天氣又優閒的下午,來試煮一下這個茶囉!

焙煎大和茶 

●焙煎大和茶●
http://kauri-online.com/?pid=30104206


4/02(六)

ZARA這件褲子挺好看的,
只要簡簡單單地搭一下就好出色,讓我有點心動啊!

不知道要選哪個顏色好?(搔頭)


4/01(五)

漫長的三月終於過去了
但是苦難並沒有結束。

災區依然欠缺物資,避難所裡的人們依舊生活在恐懼中
災民的PTSD要多久才能消失,不是他們本人絕對無人可以了解。

櫻花要開了,這個對於日本人來說有著很大意義的活動也因為國殤而人人自肅,
現在各地依舊節電;大家也盡量不逛街買衣;減少娛樂活動。
若你問我,現在到災區以外的地方觀光,促進經濟發展好不好?
說實話我也不知道好不好~
但是我想捐款可能比以玩樂的心態來這裡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