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我的散步地圖內好久沒出現"根津"這兩個字了。
想念巷弄中貓咪的我,挑了有好天色卻又不太熱的黃金周來跟貓咪打招呼。

看到被綠意包圍的sato小象,便知道我來到根津囉!
看到被綠意包圍的sato小象,就知道我又來到了根津 


接著便是開始今日目標,打開雷達尋找貓咪們!

才拐進巷子裡馬上就發現第一隻貓咪。

你看不到我~
你看不到我~

黒貓躲在這裡還真是有保護色咧!
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老爺爺跟貓咪打招呼❤
然後老爺爺跟貓咪打了招呼  

老爺爺離開之後,貓咪依舊乖乖地在等主人澆花。
左手邊一直在澆花的是貓咪的主人

貓咪靜靜地在一旁等著

天上有什麼嗎?
在凝望什麼呢?

不知道貓咪是在笑,還是想睡了。
這是微笑嗎

接著他起身了...
走了起來

你要往哪裡去?

慵懶的步伐太可愛了
腿挺長的

咦?有朋友來了。
咦?朋友來了



親...親下去了。
親下去了

花貓說:我不能逗留太久,該回家了



在這裡,大家都習慣彼此的存在,貓咪跟人們和樂地生活在一起。
突然有點想住在這裡然後養一隻貓,我想到時候澆花的人應該就是我了(笑)

告別剛剛那隻貓,馬上又遇到了另一隻貓。
揮別上一隻貓沒多久,馬上就遇到第二隻貓

這裡還有一隻行色匆匆的貓。
不知道他要去哪,不如尾隨一下吧!
這隻貓行色匆匆要去哪?

跟了他好久,發現他只是出來散步的,那就不打擾他了。
趕快來尾隨一下

今天除了出來找貓咪,也在小巷子裡遇到了一隻很像和風總本家裡的豆助。
除了貓咪,我還遇到了和風総本家裡的豆助

我好喜歡他捲捲的尾巴,有點像.....嗯....霜淇淋。
臉還是小狗臉,不過腿好長啊! 

久違的根津散步一樣發現多多,接著還有可愛的點心要介紹給大家喔。

❤根津散步相簿也公開了,歡迎點閱 ❤   ↓
http://hibobohi.pixnet.net/album/set/158043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