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TING HILL(諾丁丘)是個閒靜的住宅區,
最大的魅力除了電影新娘百分百是這裡為故事背景,
這裡的ECO shop、有機咖啡店,
還有每年八月最後一個周末,Portbello Market這裡的歐洲最大森巴嘉年華會,
也是吸引大家前來的重點之一。

本來只是想來逛逛;感受一下市集的魅力而已,
沒想到實際來NOTTING HILL後,卻發現這是一個大開買戒的好地方。

很吸引我眼光的一間餐廳。


NOTTING HILL的店家並沒有很集中,但這裡能逛的街相當長,還有一些住宅穿插其中。


這樣一條街上,我被這門的顏色還有樹的光影給吸引住了~

兩旁的房子相當多彩。
  

此時我在心裡幻想著,可以的話,我想把家裡漆成Ladurée。


在市集的兩旁都有店家,而每一間店家就像是一座寶山,
只要是櫥窗擺飾風格合妳的胃口,廢話不多說,就是走進去尋寶就對了。

我在這裡買了粉紅皮包跟羊毛圍巾,還有碎花洋裝。
想複習的同學們,請點這裡再看一次。

這間店的櫥窗真是太吸引人了,一堆古董裁縫機耶!



進去一看更是驚人!好多不同年代不同廠牌的裁縫機。


但其實這間店是賣衣服的,男女裝都有。


一路走下來,現在我們終於來到了Portbello Market。

正如我查到的資料,這裡有著最大的骨董市集,
但是...我把重點標在異國美食這裡。(骨董市集的照片我沒拍)

有在逛市場的感覺。


這裡有熟食。



有蔬菜。


有水果。


還有雜貨。

本來只是想來感受市集魅力,所以沒打算留太多時間在這裡,不料這裡實在太有趣了。

時間不夠啊!我還逛得不夠徹底跟仔細~~~
因為我居然忘記去找電影新娘百分百的場景了啦!


arrow
arrow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