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是看到哪本書上這麼說:
『不是要你只挑高級的東西入口,但你必須試過,知道那些高價位的東西與平價的東西差別何在。』

恰巧今日也有值得慶祝的開心事,所以便來到之前就很想來的寶格麗。

我們幸運地坐到了一個好位置,表參道滿街的綠意全都在我眼前。

開始來研究菜單吧!其實他們的午茶甜點主打的是巧克力。




我們點了這一組為了配合新香水mnia Coral Bvlgari上市而限定的Omnia Coral Tea Set,
茶品+Financiers費南雪+今日巧克力。

這茶品與香水基調一樣是扶桑花+石榴。



這茶品是扶桑花與數種莓類、醋栗、檸檬調製而成 ,
而湯匙上的蜂蜜與石榴則是替代一般砂糖使用,
這酸中帶甜的茶品配上費南雪與香檸檬伯爵茶巧克力真是一絕。

先來說說那個小不隆冬的費南雪。
上桌時我簡直傻眼!這麼小一顆塞牙縫都不夠吧!
但是當我把它拿起來時發現底下沾有蜂蜜,所以整個費南雪是混著讓人酥軟的蜂蜜香。

費南雪還未入口我已經被香味迷倒,
等到吃下費南雪時,當初我很愛也算是名店的HENRI CHARPENTIER的費南雪已經完完全全不能比了。
寶格麗這一小顆費南雪,香味與口感勝過HENRI CHARPENTIER那大大一個費南雪百倍,
所謂重質不重量啊!吃完後這費南雪的香味足足在我嘴裡縈繞了數分鐘之久。

然後另一個香檸檬伯爵茶巧克力小小一塊就要600日圓。

茶香與巧克力香不互搶風采,隨時輪替在你嘴裡傳遞出香味。

因為這巧克力太正點所以我們又追加了兩款巧克力,
分別是鹽味焦糖開心果與橙花花蜜薰衣草



這兩款巧克力一樣沒讓人失望,
鹽味焦糖開心果、橙花花蜜薰衣草,香味口感全都清清楚楚呈現在這小小方塊裡。
大家輪番上陣地表現出自己的特色,
幾乎是可以一口咬下的小可愛居然可以蘊藏如此多變的風味,一個600日圓也很值得啦!

 

能夠在這樣優美的環境裡享著如此優質的甜點,心靈被撫慰了,身體也被充飽了電。



由於點了這一組配合新香水上市的午茶組,所以我們可以到一樓換取新香水的試管香。
真是一個絕佳的行銷手法呀!



BVLGARI IL CAFE
http://www.bulgarihotels.com/



arrow
arrow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