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電車上發生一件奇遇。

話說我今天如常的上車,預備要在車上小瞇一下的
但是車上有一票高中女生在聊天所以我也睡不著,索性就玩著我的手機。
怎料過了兩站上來了三枚超級有型的小帥哥
他們三人就站在我跟高中女生的中間,靠近門的位子。雖然大家都說日本不管男生女生就是一個超級會打扮的模樣
但是請相信我!
這三枚小帥哥給我的感覺就是有經專人打理過造型。
頭髮一定就是標準的山下智久頭,
前額的瀏海一定會恰恰好又帥氣的在眼睛週邊晃
還有服裝!
他們三人的服裝超有星味,且身上的配件都可以看出來他們搭配不俗。
年紀輕輕就可以有這樣的品味,讓我雙眼不免一直望向他們。
(我望向他們的同時發現到那些高中女生也在偷看他們)

突然間到那一票高中女生沒來由的尖叫了一聲,車上的人全都開始側目。
所以下一站時那三枚小帥哥就下車了!
沒想到那一票高中女生也跟著追了出去。

啊!我突然開始覺得,那三枚小帥哥會不會是小傑尼斯呀?
小傑尼斯的人太多我根本記不得,但是高中女生的判斷應該沒錯吧?
不然她們怎麼會在車上就尖叫了起來咧?
還有她們追出去的模樣就是一副追星的架式!

可惜當時的我還愣在車上~也忘記用手機拍下他們的背影
所以只能把這件事稱為奇遇。我遇到了小傑尼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