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巧遇啦!
今晚吃完飯要回家,卻在澀谷站迎面進來一個我覺得很眼熟的女生。
本來還在想她是哪個沒有名氣,但是我見過幾次的明星吧?
結果我看到她身邊的男伴時,忽然驚覺!
原來她就是參加あいのり的那個ゴキ啦!她是戀愛巴士史上第一個喜歡上工作人員的人,
後來搞得アウトロー(牙醫牛郎)生氣的回日本~~~
風風雨雨之後ゴキ回日本還要求工作人員安排她跟牙醫牛郎見面。

結果我今天看到他們兩人以情侶姿態出現,
發現原來戀愛巴士上面播的都是真的啊!我在說廢話嗎?當然是真的呀!
但是居然會被我發現他們倆,心裡還是有種高興的感覺。
只可惜我很高興的跟身邊的日本朋友說這件事
他居然回我說『他不愛看電視!』害我這種發現新大陸的心情當場減低~

不過啊....ゴキ的頭髮一樣是她出現在電視上的招牌頭,
綁兩個辮子而且瘦瘦高高的。雖然她穿了高跟鞋但是看上去還是有170cm。
而アウトロー最讓我意外了!
因為他已經完全沒有之前上電視那種濃厚的牛郎味,而是一副樸實的模樣。
這真是一個撮合情侶的好節目啊!
難怪我會一直看一直看,都不想錯過!

アウトロー
ゴ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