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台灣的misdo甜甜圈也在送贈品了耶!
這一來又勾起我的回憶了。

為了收集misdo的小獅子贈品,我不知道花了多少外食錢在他身上。
以前只要5點就可以換贈品,而且一點才200円,
現在卻需要八點而每一點要300円才有,門檻真是越來越高啦!
也還好最近小獅子的商品並不多,
所以我才得以好好喘口氣沒花大把錢在他身上。

看到台灣misdo送的這個贈品讓我想起這個我也有呢!
這個贈品是當時在活動期間內,
消費滿200円就可以拿到一張點劵
下方有一處刮刮樂,刮到才會送。

那時還挺幸運的刮到了兩支,另一支已經送人了。
自己剩下這一支卻捨不得用,包裝也都還完完整整的,
真的只是拿來收藏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